貴州消費扶貧主題日推介活動在大連舉行

2020年10月16日08:2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龐博)10月15日,“大連市東西部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消費扶貧特色產品展銷會”貴州消費扶貧主題日推介活動在大連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活動現場對貴州茶產業、特色水果、黃牛和“一碼貴州”雲平台作推介,並進行貴州沖泡茶藝展示。同時,貴州93家參展企業在108個展位上對茶葉、食用菌、蔬菜等12個貴州特色農產品作展示和銷售。來自大連的100多家商超、批發零售及大連市各異地商會企業參加推介活動,對貴州優質產品點贊連連。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大連市國家扶貧日系列活動之一,由貴州省人民政府駐北京辦事處、貴州省商務廳、貴州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大連市人民政府經濟合作交流辦公室、貴州廣播電視台、大連新聞傳媒集團主辦,六盤水市駐大連辦事處、大連市貴州商會承辦,旨在深入貫徹落實貴州省“黔貨出山”戰略,進一步深化開展消費扶貧專項行動,全力以赴抓好農產品銷售,進一步樹立“貴州綠色食品”形象,讓貴州具有獨特優勢的豐富物產發揮最大效益、豐富群眾“菜籃子”,助推群眾增收。

長期以來,大連市積極參與貴州脫貧攻堅工作,在開展消費扶貧、推動“黔貨出山”等方面給予了大力支持。在第7個國家扶貧日到來之際,大連市舉辦東西部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消費扶貧特色產品展銷會系列活動,免費提供100多個展位供貴州省企業使用,促進貴州綠色農產品生產企業和大連市各集團採購商建立起長期的聯系與合作,開辟黔貨進遼的新渠道,鋪就綠色農產品進遼“高速路”。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