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增強紀檢監察干部履職能力

2020年10月15日07:5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何欣 通訊員 王媛媛)近日,由觀山湖區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的貴陽市觀山湖區農業農村局原工作人員王某某涉嫌受賄罪一案,移送觀山湖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向貴陽市觀山湖區人民法院提起公訴。金華園街道紀工委組織街道全體紀檢監察干部到區人民法院旁聽庭審,接受黨風廉政建設警示教育。

通過旁聽庭審,直觀感受審判階段對証據的嚴格要求,讓基層紀檢監察干部對案件証據合法性要件、証據採信的規則和案件定性分析加深認識,督促及時找差距、補短板,不斷提升審查調查能力,樹立法治意識和証據意識,增強履職本領。

金華園街道成立以來,街道紀工委在上級紀委和街道黨工委領導下,圍繞“以案明紀、以案明法、以案明德、以案明責”這一主題,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管理紀檢監察干部,鑄造有規矩、講規矩、守規矩的紀檢監察隊伍,為深入推進新形勢下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