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豐收之樂

300余游客 走進獼猴桃基地

2020年10月08日09:51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國慶長假即將結束之際,貴陽市近郊游持續火熱。10月7日,數十輛大巴、轎車緩緩駛入貴陽市修文縣洒坪鎮青山村,來自全省各地的300多名游客在此開展獼猴桃採摘游活動。

據了解,為積極響應首屆“全國消費扶貧月”“萬企參與 萬人同行”的號召,深入貫徹落實貴州省政府辦公廳印發《多彩貴州促消費百日專項行動方案》,由貴州省中國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攜手陽光人壽保險股份公司貴州分公司、貴陽日報傳媒集團活動部、貴陽《琴之韻》樂隊抓住國慶長假,通過“農旅+消費+媒體+旅行社”的方式,為修文縣洒坪鎮青山村提升獼猴桃精品水果的品牌辨識度和擴大影響力、促進消費等扶貧行動精准發力,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特策劃在青山村舉辦“促首屆消費扶貧月 助力鄉村全面振興”“黔美鄉村行”之獼猴桃採摘季系列活動。

不僅如此,愛心助農團隊還在獼猴桃基地舉行了鄉村歌舞隊互動表演、沿健康步道鄉村游、品嘗鄉村農家美食、採摘購買獼猴桃以及給精准貧困戶送溫暖等。據統計,愛心助農團隊當天入園現場採摘、購買獼猴桃6000多斤,擺農家樂飯菜38桌,共為果農創收4萬多元。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