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歷史 緬懷先烈 觀山湖區舉行向人民英雄敬獻花籃儀式

2020年10月01日11: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參加儀式人員默哀。
參加儀式人員默哀。 

為銘記先烈豐功偉績,傳承英雄光榮事業,9月30日上午,觀山湖區四大班子領導與社會各界代表一起在區烈士陵園,舉行向人民英雄敬獻花籃儀式,深切緬懷革命先烈,傳承弘揚愛國主義精神。

烈士陵園內鬆柏蒼翠,革命烈士紀念碑巍峨高聳。區委書記湯輝,區委副書記、區長羅楊,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邱斌,區政協主席劉光祥,區委常委、區人武部政委向立明及區四大班子成員、在職副縣級領導干部等在革命烈士紀念碑前整齊列隊,靜靜肅立。區委副書記婁果主持儀式。

上午9時20分許,向人民英雄敬獻花籃儀式正式開始,《義勇軍進行曲》奏響,全場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國歌唱畢,全場肅立,向烈士默哀﹔學生代表獻唱《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向烈士致敬。

隨后,湯輝等區四大班子領導緩步走到花籃前,整理花籃緞帶。參加儀式人員按序前往烈士墓前敬獻鮮花,寄托哀思,告慰先烈英靈,表達對先烈的緬懷之情。

區直各部門、鎮(街道)負責人,部隊官兵、公安干警、退役軍人、中小學生及社會各界群眾等代表共200余人參加活動。(邰芯雨 廖興丹 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