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級景區評審專家組到貞豐調研

2020年09月29日10: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貞豐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26日,由中國科學院地理科學與資源研究所研究員、博士生導師席建超,省文化和旅游廳資源規劃處處長敖克模等一行組成的A級景區評審專家組到貞豐縣調研旅游產業。州民族文化中心主任金漫,縣相關單位負責人陪同。

專家組一行先后來到貞豐古城、貞豐雙乳峰景區,實地查看並聽取匯報,對景區規劃、投資建設及效益等情況進行詳細了解,並對貞豐景區現有旅游資源給予高度評價,認為貞豐古城規模大、歷史久,具有很高的旅游開發價值。貞豐縣要加強對古城歷史遺跡的保護,充分挖掘古城文化,與紅色教育相融合,文旅結合做好旅游開發“文章”。

專家組表示,目前,貞豐現有的旅游景點還處於發展階段,縣相關部門要高度重,依托雙乳峰景區得天獨厚的生態環境和底蘊深厚的人文環境,堅持做到景區建設與本土人文山水特色有機銜接、融會貫通,繼續按照“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不斷豐富旅游項目、增加旅游路線、開發旅游產品,做大做強貞豐文化旅游產業,更好地服務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今年十一是疫情防控常態化下迎來的首個雙節黃金周,是對旅游接待工作的一次大考,貞豐縣涉旅部門及企業要認真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以優質服務迎接旅游高峰,確保國慶中秋假日期間旅游接待工作安全、穩定、和諧、有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