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縣召開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第一次聯席會議

2020年09月27日10: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25日,獨山縣召開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第一次聯席會議。

縣委副書記李慶紅出席會議並講話,縣委組織部、縣委宣傳部、縣委統戰部、縣委政法委、縣人大常委會法工委、縣法院、縣檢察院等39個部門相關負責人參加。

會上,團縣委解讀了獨山縣貫徹落實《貴州省中長期青年發展(2019-2025)》實施方案(討論稿)、《獨山縣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聯席會議議事規則》(草案),與會人員圍繞相關工作進行交流討論。

李慶紅指出,《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2016-2025)》是新中國歷史上第一部關於青年發展的全局性、系統性、長期性、綱領性文件,在黨的青年發展工作中具有裡程碑式的重大意義。

李慶紅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貫徹落實中央、省、州關於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部署要求,深刻領會青年發展的重大意義,不斷推動獨山青年發展工作提質增效﹔要明確重點工作,結合單位職能,狠抓關鍵環節,根據《方案》內容,細化工作措施,確保青年發展工作落地見效﹔要健全工作機制,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責任落實和督促檢查,主動對接、及時反映,形成共商機制,確保全縣青年發展工作穩步推進。(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雷磊波)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