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老年人體育協會換屆成功

2020年09月25日16: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大會現場。貴州省體育局提供
大會現場。貴州省體育局提供

9月25日上午,貴州省老年人體育協會換屆暨第六屆全體委員大會在貴陽召開,會議選舉產生了第六屆省老年體協委員會,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副主任龍超雲當選新一屆委員會主席,省體育局一級巡視員王建忠當選常務副主席,省人大外事僑務委員會原主任姚亞非、省政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王小樂、中共貴陽市委原正廳級干部蔣星恆當選副主席。

會上,新當選主席龍超雲為新當選常務副主席、副主席頒發了聘書。省體育局黨委書記、局長吳濤出席會議。姚亞非宣讀了中國老年人體育協會的賀信,吳濤宣讀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王世杰致辭並作講話。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貴州省老年人體育協會第五屆委員會主席劉思培代表第五屆委員會所作的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了新修訂的《貴州省老年人體育協會章程》﹔聽取和審議了貴州省老年人體育協會第六屆委員和領導機構成員名單。

會議高度評價了省老年體協第五屆委員會十二年來工作所取得的成績,認為: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和關心關愛下,在省體育局、省委老干部局、省民政廳、省衛健委及省老年大學等有關部門的大力幫助和指導支持下,第五屆委員會團結帶領各級老年體協不求回報、無私奉獻、熱心參與,確保了省老年體協競賽活動經費有保障,全省老年群眾體育健身活動蓬勃開展、老體活動中心建設卓有成效、老年體育健身骨干隊伍逐漸壯大,為貴州老年體育事業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會議要求,省老年體協新一屆機構要堅持把好思想、好傳統、好經驗繼續保持下去,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中央、省委、省政府關於老齡和體育特別是老年體育工作要求,滿足群眾體育健身需求,創新思路,拓展工作空間,推動我省老年體育工作邁上新台階。要緊緊圍繞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豐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目標,以老年體協在經濟社會發展中大有作為的實際行動,向黨委、政府和廣大老年朋友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省委老干部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和琪凱,貴州老年大學黨委副書記、副校長黃廣欽,省民政廳社團組織管理局局長趙衛東、省衛生健康委老齡健康處處長劉統志,及省體育局等有關部門同志出席會議,省直有關廳局及各市州、省直機關、高教系統、行業協會老年體協等會員單位代表80余人參加了會議。

換屆大會后,省老年體協新老班子與各市(州)、省直機關、高教系統、行業老體協新、老主席進行了交接座談會。(張雷)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