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縣公安局開展督導檢查提質增效

2020年09月22日10: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牢牢把握“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確保當前各項重點工作提質增效,近日,道真自治縣公安局組織由督察大隊牽頭,政工、治安、法制為成員單位的聯合督導檢查組,以突擊檢查和現場督察的方式,深入各部門開展“堅持政治建警 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對黨建、接處警、人員到崗到位、派出所基礎工作等進行督導檢查。

督導組仔細查閱了各部門“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黨建、接處警、派出所基礎工作等工作資料和相關台賬,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就各項工作開展情況作了報告。工作中,督導組准確把握重點,要求各部門把講政治、講規矩真正鑄入隊伍思想中,以“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為契機,民警輔警要以練促學、以學促改、以上率下,形成上下貫通,切實做到思想不亂、隊伍不散、工作不斷、干勁不減。

同時,督導組實地查看各單位內務衛生,對值班室、接待室、戶籍室、民警辦公室、餐廳等部位並提出具體要求,對個別部門統籌不足,工作滯后,管理鬆散情況,督導組提出嚴厲批評,要求立即整改,有效提升了全局的工作效率,確保各項重點工作任務得以更好地推進。(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