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慶縣專項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突出問題

2020年09月17日07:4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通訊員 李金霞)“在撰寫工作總結和工作計劃過程中照搬照抄,余慶縣鬆煙鎮中樂村監委主任王某被給予誡勉。”日前,余慶縣紀委縣監委對查處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典型案件在全縣范圍內進行通報。

為進一步深化干部作風建設,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今年以來,余慶縣紀委縣監委結合實際,成立6個專項督查組,開展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專項行動,對工作作風不嚴不實,不作為、慢作為甚至亂作為等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行為進行精准監督問責,推動全面從嚴治黨落深落細落實。

該縣紀委縣監委堅持以問題為導向,將各種突出問題作為重點,加大整治力度。採取明察暗訪不打招呼、不定具體路線的方式,通過深入各鄉鎮(街道)、單位部門,運用查閱相關記錄、台賬資料、實地檢查、走訪了解、受理舉報等方法,深挖細查存在的具體問題。

截至目前,該縣共查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突出問題22起,給予黨紀政務處分26人,通報曝光典型案例3期18人。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