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委宣傳部第一支部到關嶺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9月16日10: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關嶺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4日,安順市委宣傳部第一支部到關嶺開展“迎國慶、守初心、擔使命、大遍訪”主題黨日活動,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梁正志參加活動。

在頂雲經驗陳列館,市委宣傳部第一支部全體黨員面對鮮艷的中國共產黨黨旗,重溫入黨誓詞,以鏗鏘有力的誓言,許下不忘初心的承諾,扛起不辱使命的擔當。全體黨員還參觀了關嶺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詳細了解關嶺志願服務活動開展及場地設施建設情況。

隨后,梁正志率全體黨員來到市委宣傳部幫扶村—頂雲街道辦事處角寨村實地走訪,看望部分困難群眾,詳細了解角寨村脫貧攻堅工作開展情況,給角寨村村支兩委、駐村工作組、老黨員和貧困群眾上了一堂生動豐富的專題黨課。

梁正志強調,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中國共產黨對全國人民作出的庄嚴承諾,在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進程中,角寨村黨支部要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黨員干部要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加快角寨村發展,努力提高文明程度,積極推進農村民主法制建設,努力向“生產發展、生活寬裕、鄉風文明、村容整潔、管理文明”的社會主義新農村邁進。(關嶺融媒體中心 孫明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