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統計局到西秀區開展數據質量核查工作

2020年09月16日10: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夯實貿經統計基層基礎,持續提升統計數據質量,9月14日,省統計局貿經處吳道琨處長一行到西秀區安順市華成商貿有限公司等3戶貿易企業開展企業數據質量核查工作。

此次數據核查工作,主要對企業上報的7月當月和1-7月累計銷售額(營業額)數據進行數據核實。通過查看企業會計報表、會計憑証、納稅申報數據等數據與上報統計數據核對測算誤差率,並通過與企業統計人員交流,了解企業經營模式及數據核算方法,指導企業按照統計報表制度更加准確填報。

省局此次對我區商貿企業開展的核查工作,是對西秀區商貿統計數據質量的一次體檢,進一步壓實企業源頭數據做到數出有據,強化嚴格按照統計制度取數報數,持續提升統計數據質量。(西秀區統計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