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縣召開電煤保供工作會議

2020年09月16日10: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水城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水城縣召開電煤保供工作會議,副縣長任廣向、縣能源局、縣能投公司及水城縣所有煤礦企業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由縣能源局通報1到8月水城縣電煤供應情況。

會議指出:水城縣是西電東送的重要組成部分,各單位、各企業一定要強化責任落實,全力保障煤礦安全生產,立即開展汛期隱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時以煤礦安全生產六個專項行動和瓦斯防治六個專項行動為抓手,全力抓好煤礦安全生產管理工作,切實提高煤礦瓦斯防治效果,夯實煤礦安全生產基礎,健全煤礦安全風險防范體系和隱患排查整治長效機制,有效管控重大風險、治理重大災害。

會議要求:在安全生產的基礎上,各煤炭企業要加快推進煤炭產能釋放和“兩化”升級工作,切實提高煤炭產量,加大電煤供應力度,切實履行電煤中長期合同,要加快水城縣煤炭產品綜合管理服務系統二期工程建設進度,全面掌握煤炭產品的生產、加工、銷售流程,為政府調控煤炭產品市場走向和電煤保供工作提供依據。各單位、各企業要切實壓實電煤採購責任,發耳電廠作為電煤採購的第一責任人,要切實履行電煤中長期合同,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收電煤,要加大資金籌措力度,款項要及時支付,不得新增欠款﹔縣能源局、縣能投公司要主動履職,採取強有力的方法和措施,全力保障電煤供應。(水城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