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营商环境通报会召开

2020年04月28日10: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6日,全县营商环境通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庆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基恒,水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建黔,副县长任广向,野玉海管委会副主任侯竣然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2019年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赵庆强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整治提升到位,切实把营商环境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对标对表优秀地区,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为水城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持续强化“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新理念,推动营商环境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优化提升。

赵庆强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要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吃透考核指标,对标考核要求,开展自查自纠,找准自身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工作整改,争取在今年取得更好成绩。要快速拿出今年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内容,分解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培养招商引资业务尖兵,让客户深入了解我县资源优势和区域优势,为争取落实投资项目打好基础,吸引更多企业到我县投资。要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下更大功夫,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积极探索创新监管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使审批环节更少、审批流程更顺。要在“一网通办”率上下更大功夫,加快推进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在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上下更大功夫,树立服务意识,推动服务从政府供给导向向企业群众需求导向转变,当好企业群众的“服务员”,要让企业家、市场主体真正感觉到营商环境的切实优化。要坚持项目为王,抓好老项目建设,积极谋划新项目,以效果为终极目标,坚决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最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水城县融媒体中心 刘登颖 吴学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