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管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及训练备战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9日14: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体育局网消息:4月6日下午,省射管中心在清镇训练基地召开反兴奋剂及训练备战工作会议。

中心主任郑健传达学习了4月2日在省体育局召开的反兴奋剂工作及训练备战会议精神、《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负责人谈<刑法修正案(十一)>兴奋剂犯罪相关规定》《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贵州省射管中心反兴奋剂工作草案》《贵州省射管中心反兴奋剂管理制度》等有关文件精神。

中心副主任徐兴忠对中心下一步训练工作做出工作部署。最后中心党委书记李黎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禁止运动员外出就餐、杜绝网购食品;二是严格贯彻落实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要求,强化拿干净金牌意识;三是始终紧绷枪弹安全这跟弦;四是全力做好全运会各项备战工作。

中心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后勤保障团队参加此次会议。(射管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