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縣召開政務信息業務培訓會

2020年09月15日10: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1日,獨山縣召開政務信息業務培訓會,對各鎮、各部門業務工作骨干進行政務信息業務培訓。

各鎮(街道)、各部門相關負責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會上,黔南州政府辦公室專家咨詢聯絡科科長沈金莎根據自己的工作經歷並結合實際案例,從政務信息的概念、信息分類、信息收集、信息報送、信息撰寫、案例分析等幾個方面,生動詳實地講解了政務信息業務的相關知識。講解不僅從宏觀上理清了信息寫作思路,也在細節上明確了信息寫作要求,知識性與實用性融為一體,讓參訓人員受益匪淺。

參訓人員紛紛表示,通過培訓,對政務信息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准確的認識和理解,也為下一步做好政務信息工作指明了方向,回去之后將圍繞全縣重點工作,立足本單位本部門工作實際,扑下身子,真抓實干,不斷提升政務信息寫作服務能力,為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培訓會結束后,還舉行了全縣政務信息寫作比賽。(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李賢麗 盛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