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貴州分行獲2020年“貴陽銀行杯”業余籃球賽第八名

2020年09月14日17: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組隊參加2020年“貴陽銀行杯”業余籃球賽。
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組隊參加2020年“貴陽銀行杯”業余籃球賽。

日前,由貴州省籃球協會主辦、貴陽銀行冠名的2020年“貴陽銀行杯”貴州省業余籃球邀請賽在貴陽舉行,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派出代表隊參加了本次比賽。經過緊張激烈的比拼,郵儲銀行貴州分行代表隊以小組第二戰績晉級八強,在1/8淘汰賽中,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代表隊不敵貴陽銀行代表隊,榮獲2020年“貴陽銀行杯”業余籃球賽第八名。

為參加本次比賽,郵儲銀行貴州分行積極籌備,分別從貴陽、遵義、銅仁、畢節、六盤水、黔西南、省分行本部選拔了13名員工組成代表隊,聘請專業教練進行技戰術指導,組織隊員進行了賽前訓練,提高隊員技術水平。

比賽過程中,郵儲銀行貴州分行代表隊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團結協作,全力以赴,賽出了水平,賽出了激情。運動員們在球場上意氣風發,斗志昂揚,揮洒籃球激情、盡享籃球樂趣,演繹了籃球的魅力與激情。他們精彩的搶斷,默契的配合,巧妙的過人,精准的投籃,令整個比賽過程高潮迭起,精彩紛呈,充分展示出郵儲銀行員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贏得現場觀眾一陣陣歡呼與喝彩。(文/圖 余磊 尤新黔)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