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赴重慶、成都、長沙開展旅居招商推介

2020年09月11日08:1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楊小友)9月7日至9日,安順市赴重慶、成都、長沙開展旅居招商推介,共簽訂24個具有示范性、引領性和帶動性的項目,項目總投資204.3億元。

近年來,依托豐富的旅游資源優勢,借力列入國家新型城鎮化試點和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單位契機,安順市以打造“貴陽—貴安—安順”都市圈,宜居、宜業、宜游百萬人口城市為目標,構筑山水田園型、特色生態型、宜居宜游型、開放創新型、歷史文化型“五型城市”,吸引了廣大投資者前來投資康養、避暑、旅居等新興地產項目。

此次旅居招商推介會旨在構建三地與安順的經貿文化交流合作平台,讓企業家進一步了解安順,共享安順的發展機遇,旅居安順,投資安順。簽訂的24個項目中,重慶推介會簽訂8個項目,計劃總投資25.9億元﹔成都推介會簽訂8個項目,計劃總投資129億元﹔長沙推介會簽訂8個項目,計劃總投資49.4億元。項目涵蓋房地產項目開發、城市供熱、旅游市場開發、旅游開發項目、棚戶區改造、綜合農貿市場等。

下一步,安順市將不斷完善體制機制,更加優化環境,加速項目落地,使之成為助推安順發展的“加速器”,為安順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保障。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