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斌深入平模鎮、大磏鎮調研當地旅游資源

2020年09月09日10: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7日,縣委書記路斌深入平模鎮、大磏鎮實地調研當地旅游資源。他強調,要立足資源稟賦,發揮比較優勢,全力推動道真旅游高質量發展。

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唐靜,文體旅游局等相關單位負責人,鄉鎮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

路斌先后來到平模鎮平模山、黔韻紫海,大磏鎮讓壩石林,就相關旅游資源情況進行了實地察看了解。他表示,道真豐富的旅游資源和優越的區位條件形成了得天獨厚的旅游發展優勢,旅游業的發展對於全縣經濟發展社會高質量發展有著重要意義。

路斌強調,做好旅游這篇大文章,要立足資源稟賦,發揮比較優勢。充分發揮毗鄰重慶的區位優勢,加強資源整合,著力基礎、配套設施建設,緊盯重慶市場謀發展﹔要立足特色優勢,創新發展思路。加快旅游項目推進,強化政策支持,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把旅游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發展優勢,打造高品質文化旅游景區,帶動鄉村振興﹔要立足科學規劃,做好文旅融合。合理規劃、統籌謀劃,著力旅游資源開發利用,推動文旅全方位、深度融合,使文化更加富有活力,旅游更加富有魅力﹔要立足景點建設,加快項目推進﹔以科學化、標准化、質量化加快旅游項目建設,不斷豐富旅游產品、完善旅游業態,延長文化旅游業鏈條,打造高品質旅游,推動道真旅游業高質量發展。(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