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云岩区

实地看深入查全力督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年08月18日15:31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8月16日,记者从云岩区获悉,连日来,云岩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督办督查局等多部门联合组成四个督办检查组,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环节深入辖区开展监督检查行动,督促各街道(镇)、相关职能部门毫不松懈做好“外防输入”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工作中,检查组围绕关键部门实地“看”,先后到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教育局、区文旅局及各街道(镇),以听取汇报、查验资料等方式,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切实掌握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督促各有关部门在防疫工作上“领好头”。同时,检查组还聚焦重点场所深入“查”,深入市场一线,围绕医疗机构、农贸(集贸、批发)市场、大型商超、药店、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领域,切实查看扫码、测温及佩戴口罩等基础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督导各重点场所在防疫工作上“跟好路”。

同时,检查组紧盯问题整改全力“督”,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将有关问题以通报形式报送至各相关单位,并不定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为防疫工作上存在的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把好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