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開展教師節走訪慰問活動

2020年09月09日10: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7日,在第三十六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縣委書記商友江到學校開展教師節走訪慰問活動,向全縣廣大教師致以節日的祝福和問候。

商友江先后深入縣第一中學、思源實驗學校、煎茶中學,分別走訪慰問優秀班主任代表許麗娟和優秀教師代表張月梅、李廷強,代表縣委、縣政府向他們及全縣廣大教師致以節日的祝福,感謝他們為全縣教育事業做出的貢獻。每到一處,商友江都實地查看學校食堂、學生宿舍和校園環境,與老師們親切交談,了解教育教學、安全管理、厲行節約制止餐飲浪費等情況,聽取他們對教育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商友江強調,全縣教育系統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教育工作方針,牢記教書育人的職責使命,始終把立德樹人作為教育的根本任務,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不斷提升全縣教育工作水平。要加強黨的建設,始終把黨的領導貫穿到學校工作的方方面面,教育廣大師生把個人前途命運與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命運緊密聯系在一起,增強家國情懷,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用工作實績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貢獻。要守住安全底線,切實強化風險防范意識,抓緊抓實各類安全工作,落實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未雨綢繆、抓早抓小,確保安全。要加強廉政建設,從嚴管理教師隊伍,引導廣大教師加強自我管理,自覺淡泊名利,嚴格遵紀守法,始終樹立教師良好形象,維護好師道尊嚴。要加強厲行節約宣傳,培養師生良好的節儉習慣,堅決杜絕餐飲浪費行為。

縣委辦、縣教育局有關同志參加慰問。(張輝 高孝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