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带队到长堡镇检查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2021年02月01日10: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28日,德江县委书记商友江带队到长堡镇检查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出席汇报会作讲话。他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意识,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商友江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长堡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予以肯定。他表示,2020年,长堡镇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落实“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坚决,全镇政治生态逐步净化,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得到较好落实。

商友江指出,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真抓实干、苦干实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商友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党承担伟大使命的根本保证,是党赋予我们的政治职责。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当前持续深入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意识。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准政治方向,着力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净化政治生态,通过加强政治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增强政治能力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确保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德江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长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站股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张辉 高孝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