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貨出山 貴州赫章農特產品熱銷廣州

2020年09月04日16: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赫章農產品消費扶貧推介會現場  張欣 攝
赫章農產品消費扶貧推介會現場  張欣 攝

近日,貴州省赫章縣組織有關企業參加東西部扶貧協作畢節綠色農產品消費扶貧推介會暨烏蒙山農特產品(廣州)交易會。赫章農特產品受到廣州市民和部分企業的青睞,交易取得顯著成效,簽約總價達3000多萬元。

在交易會上,赫章近20家農特企業參加專場推介會。廣州市番禺區石基供銷商、廣州名特農產品有限公司、中農信聯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深圳烏蒙山特優食品有限公司、廣東品商供應鏈有限公司等與赫章有關企業紛紛簽約,簽約總金額約3700萬元。

在各銷售點,赫章參展的鮮果、禽蛋、食品、服飾、日常用品等農特產品深受當地消費者的青睞,各展台銷售火爆。

“我們將通過這次展會,把赫章的農特產品向粵港澳大灣區推廣,引進經銷商把產品銷售出去,把企業做大做強,帶動地方老百姓增收致富。”貴州赫章阿西裡西食品飲料有限公司負責人說。

“我們可樂豬臘肉產品,銷售得很好,一天就賣了將近7000塊錢,火腿月餅,消費者品嘗了,比較滿意。” 赫章縣富懷食品加工廠負責人顧懷喜說。

“看到赫章的產品,非常有特色,蜂蜜、核桃、天麻酒,跟其它產品相比有很大的區別……品嘗之后,覺得質量非常好。” 廣州市民劉海東說。

據悉,本次展會是面向粵港澳大灣區市場,在消費城市舉辦農特產品展會的初次探索,是推進“黔貨出山”的重要舉措,是貫徹落實東西部扶貧協作戰略的又一次生動實踐。 (張欣 文/圖)

(責編:羅彬月、李瑞橋)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