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機關召開2020年警示教育大會

2020年09月02日08:2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陳曦)8月31日,省政協機關召開2020年警示教育大會,組織機關黨員干部觀看警示教育片,對進一步加強機關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進行安排部署。省紀委省監委派駐第七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到會指導。

會議指出,在省政協機關召開警示教育大會,既是省政協機關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的一項制度安排,又是從嚴管理干部的一項務實舉措。通過用身邊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紀,將切實增強機關黨員干部廉潔自律意識,持續推動機關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向縱深發展。

會議強調,省政協機關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記職責使命,切實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要認真貫徹落實好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的《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壓緊壓實“兩個責任”,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要嚴格對照《省政協機關黨組關於省委第八輪巡視反饋意見整改落實方案》和整改落實任務清單,扎實推進巡視問題整改,全力做好巡視“后半篇文章”,確保巡視整改工作取得扎實成效,推動機關全面從嚴治黨取得新戰果,以實實在在的管黨治黨成效服務政協履職,全力以赴鞏固和發展省政協機關良好政治生態,不斷開創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新局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