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企業注意了!以下証明在觀山湖區都不用再打了

2020年08月28日14: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觀山湖區司法局了解到,為深入推進全區“放管服”改革,減少行政審批程序和環節,切實擔負起為民服務、方便群眾職能,做到“減証便民”。觀山湖區根據全區實際,認真梳理証明事項材料,取消“低保家庭學生就讀証明”“低保家庭疾病証明”等5項內容,最大限度杜絕“循環証明”“奇葩証明”“重復証明”,實現群眾和企業辦事“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及“不見面審批”,有效提高服務效率。

據統計,目前觀山湖區共收集省市地方性法規、省市政府規章和規范性文件、省市政府部門規范性文件設定的保留和清理証明事項155條,其中取消27條,保留128條﹔觀山湖區政府自行設定的保留和清理証明事項5條,其中取消5條,保留0條。(文/王明元 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