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園“小手拉大手”共創文明城

2020年08月21日15: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

蔚藍的天空、蒼翠的綠地、五彩的房屋、鮮艷的五星紅旗……近日,在花果園C區裡,小朋友們在家長陪同下,在長長的畫布上描繪著他們心中的美好家園。一幅幅童趣盎然的圖景裡,文明的種子也隨之撒向孩子心中。

當前貴陽市全面啟動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奮力奪取全國文明城市“四連冠”。花果園街道辦事處遵義中路居民委員會與物業服務公司共同舉辦此次“攜手共建文明城,齊心共育文明花”活動,宣傳倡導健康文明行為,提升群眾文明意識。

台下觀眾目不轉睛地欣賞表演

活動當日,小朋友們除了現場聯手作畫,還上演了拉丁舞、民族舞、扇舞、跆拳道等精彩節目,引來眾多居民駐足觀看。一個個的精彩節目中,穿插著包括文明養犬、文明出行、文明入廁等文明知識。

小朋友展現跆拳道,英姿颯爽。

“創建文明城市,需要全民參與。在切實感受到文明帶來好處的同時,我們也應該盡自己所能鞏固好文明城市的成果。”花果園C區業主李先生說。帶著孩子參加活動的花果園業主楊女士認為舉辦此次活動非常有意義:“節目好看,孩子參與度也高,豐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還設置了文明宣傳展板,向前來觀看節目的群眾發放“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應知應會”宣傳單,號召居民共建共享文明城市。(賀俊怡/文 周開游/圖)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