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文明精神“聲”入人心 觀山湖區長嶺街道“小喇叭”宣傳顯成效

2020年08月20日12: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喇叭隨著長嶺街道志願者巡街的腳步,讓文明精神“聲”入人心。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小喇叭隨著長嶺街道志願者巡街的腳步,讓文明精神“聲”入人心。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廣大黨員、居民朋友們,請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態積極參與到文明創建活動中來,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近日,聲音洪亮的移動“小喇叭”聲響徹觀山湖區長嶺街道的每個角落,倡導轄區居民積極加入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戰中來。

據了解,為堅決打贏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戰,倡導轄區居民群眾保護環境,遵守交通規則,共同營造健康舒適的居住環境。長嶺街道將轄區內所有小區、道路進行細化,明確包保領導、責任人、物業負責人、包保人員及村居第一責任人,共計組織200余名工作人員、物業人員及志願者加入整改攻堅的隊伍,並按照觀山湖區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實地考察工作手冊考核內容明確包保人員的工作任務,發放了50余個“小喇叭”,由街道及居委會工作人員、志願者們在每日巡街時,將錄有《長嶺街道致居民朋友一封信》的小喇叭隨時帶在身上,切實讓爭做文明人的精神隨著工作人員及志願者們巡街的腳步“聲”入人心。

“每天聽到街道“小喇叭”洪亮的聲音,朴實的話語都在提醒我有義務和責任做一個合格的文明人,為我們的城市增添一份色彩。”會展城A區的居民龍那阿姨說。(龍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