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獎金等你來拿!2020“浪漫生活 體驗花溪”全民抒寫花溪旅游攻略大賽正式啟動

2020年08月19日14: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8月19日貴陽電(陽茜)8月18日,由貴陽市花溪文化旅游創新區管理委員會主辦,花溪全域旅游宣傳媒體記者聯盟承辦的2020“浪漫生活 體驗花溪”全民抒寫花溪旅游攻略大賽啟動儀式在貴陽市花溪區高坡鄉擾繞露營基地拉開帷幕。

2020“浪漫生活 體驗花溪”全民抒寫花溪旅游攻略大賽啟動儀式現場。 趙欣 攝

據悉,大賽依托【花溪旅游】微信公眾號,向全社會征集花溪旅游攻略,旅游愛好者們暢游花溪的同時,可創作旅游攻略參賽贏取大獎。大賽征集內容要求反映花溪旅游特色,可包含旅程准備、目的地印象、美景、人文、美食、民宿、交通、價格、推薦點位等方面的特色精華攻略,或是在花溪旅游期間的各種新奇發現、心得體會、游玩秘籍、省錢攻略、美食分享,或是對花溪美景、歷史文化、民俗文化、美食文化、非物質文化遺產等的體驗,以更貼近實際,給讀者提供實用性指導的作品為佳。此次大賽共設置了5個獎項,發放獎金、獎品總價值超過10萬元。

2020“浪漫生活 體驗花溪”全民抒寫花溪旅游攻略大賽啟動儀式現場。趙欣 攝

本次大賽為期3個月,從8月18日開始,11月18日結束,主辦方將對參賽作品進行評獎,在11月5日通過【花溪旅游】微信公眾號進行發布和公示,並在公示結束后舉行頒獎典禮。

大賽以征集圖文、音視頻等內容,鼓勵全民分享花溪深度體驗感受,進一步拉近花溪與目標游客群體之間的距離,讓更多熱愛旅游的人認識花溪、向往花溪、游玩花溪。大賽征集的內容將通過線上精准營銷,為游客解鎖出更多的花溪玩法,提升花溪的出行熱度,逐步增強“爽爽貴陽 浪漫花溪”旅游目的地品牌的宣傳,使“通過攻略游花溪”成為一種最時尚、最大眾化的新玩法。

貴陽市花溪文化旅游創新區管理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2019年9月,花溪區成功創建成為首批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花溪區的文化旅游資源豐富、發展空間廣闊。此次大賽的舉辦,是花溪全面打造旅游目的地品牌的進一步深化,也是花溪以線上內容營銷進行全域旅游推介的重要嘗試。花溪將持續大力推動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質量發展,全力打造“浪漫花溪”旅游品牌,努力建設成為面向世界、國內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