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貴陽貴安加快建設 經濟體量大能級城市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一行來貴陽貴安調研考察

2020年08月16日09:11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8月15日,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一行來貴陽市、貴安新區調研考察,貴陽市委副書記、市長,貴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陳晏陪同,雙方就助力貴陽貴安加快建設經濟體量大能級城市深入交流,達成系列合作共識。

貴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熊國璽,貴陽市副市長魏定梅,萬達文化集團執行總裁曾茂軍、萬達集團首席副總裁劉海波,貴陽市政府秘書長許俊鬆,貴安新區辦公室主任張雪蓉參加。

當天,陳晏首先陪同王健林一行在貴陽市、貴安新區進行了實地考察,詳細了解城市綜合開發、交通路網建設、文旅產業發展等情況,隨后雙方進行了座談。

座談會上,陳晏對王健林一行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貴陽市、貴安新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當前,貴陽市、貴安新區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堅持“高端化、綠色化、集約化”主攻方向,以產興城、以城促產、產城融合、協調發展,貴陽貴安融合發展正步入良性循環軌道,發展前景廣闊,投資潛力巨大。希望萬達集團積極發揮資源優勢、品牌優勢和龍頭引領作用,找准合作切入點,在貴陽貴安投資更多項目、布局更多產業,在助力貴陽貴安建設經濟體量大能級城市中共享發展紅利。貴陽市、貴安新區將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助力企業做大做強,努力實現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贏。

王健林表示,萬達集團對在貴陽市、貴安新區投資發展高度重視,對雙方的合作充滿信心,將結合自身優勢和當地資源稟賦,加強與貴陽貴安在文化旅游、產城融合等方面的務實合作,精心謀劃布局萬達集團系列優質產品,助力貴陽貴安不斷提升城市品位、實現高質量融合發展。

雲岩區、觀山湖區,貴安新區和貴陽市有關部門、萬達集團有關負責人參加。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吳偉劍)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