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召開迎接省委巡視工作籌備會議

2020年08月14日11: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8月13日,省體育局在局機關九樓會議室組織召開迎接省委巡視工作籌備會議。黨委書記、局長吳濤同志聽取籌備工作情況匯報,對相關工作作安排部署,黨委委員、副局長王華平同志主持會議,機關各處室、直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吳濤指出,省委對省體育局黨委開展專項巡視,體現了省委對全省體育工作的重視和關心,局黨委高度重視。省委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巡視工作方針,發揮巡視利劍作用,既是對工作的一次檢驗,也是全面貫徹從嚴治黨的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全系統要充分認識巡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堅決貫徹省委工作部署,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特別是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體現政治標准,主動擔負起全面從嚴管黨治黨主體責任﹔要以堅定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虛心接受巡視監督﹔要以嚴肅的工作態度,全力支持配合巡視監督﹔要以專項巡視為動力,扎實做好當前工作,為奪取脫貧攻堅戰決勝之年全面勝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體育力量。

吳濤強調,全局各級黨組織要充滿信心,以良好的狀態迎接省委巡視,不斷推進體育工作健康有序發展。一是要進一步提高對開展巡視工作重要性的認識﹔二是要進一步理解巡視工作的總體要求和職能職責﹔三是要進一步做好本單位本部門的各項工作,做到“五個保証”(一是保証讓巡視組看到省體育局客觀真實的狀態﹔二是保証巡視工作有序推進﹔三是保証全系統干部職工積極配合參與巡視工作﹔四是保証聯絡組工作有效運作﹔五是保証不違反巡視工作紀律,做好保密工作,絕對不弄虛作假)。全系統要堅持問題導向,通過巡視組巡視工作把脈問症,清晰地看到自身的不足之處,共同努力提升,在未來的工作中結合自身實際和部門特色,找准定位,發揮優勢,把貴州體育事業不斷推向新的高度。(貴州省體育局機關黨辦、宣信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