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第六屆旅發大會舉行

2020年08月11日09:36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諶晗)第六屆六盤水市旅游文化產業發展大會8月7日至8日在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區舉行。

本屆大會以“魅力鄉村、全域體驗”為主題,充分檢驗和展示六盤水市文旅產業發展、助力脫貧攻堅成果,部署全市旅游業從持續“井噴”、高速增長向高質量發展轉變的相關工作。

此次大會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六盤水市委、市政府統籌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舉措﹔是六安高鐵通車后,六盤水搶抓高鐵時代,加快推進旅游高質量發展,建設避暑度假和戶外運動旅游目的地,助推該市經濟結構轉型的重大行動﹔也是承辦第十五屆貴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和2020國際山地旅游發展暨戶外運動大會的一次檢驗。六盤水市圍繞旅游產業發展、助力脫貧攻堅,已實施了一批重大項目,特別是水城縣先后建成了百車河溫泉、龍場白族風情小鎮等景區,加快推進營盤深呼吸小鎮、悠然山居等重大項目建設,積極推進野玉海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創建。百車河景區已成功獲批國家4A級旅游景區和省級旅游度假區﹔野玉海創建國家級旅游度假區進入迎接國家最后驗收階段。

本次大會六盤水市推出了一批新產品和新業態,發布了一批精品線路和旅游發展成果。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