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貴陽分行與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座談

2020年08月08日19: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5日,中信銀行貴陽分行蔣東明副行長率隊參觀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與茅台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高衛東進行了友好會面,就具體業務合作與茅台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總會計師、股份代總經理李靜仁進行了深入座談。茅台集團股份公司、財務公司、融資租賃、投資基金公司及中信銀行貴陽分行相關負責人參加座談。

高衛東董事長對蔣東明副行長到茅台集團會談表示歡迎,表示茅台集團及子公司願與中信銀行加強全面合作。座談中,李靜仁總經理介紹了茅台集團組織架構、企業文化,各主要子公司、各業務板塊及特色產品,以及今年經營目標等。他表示,中信集團與茅台集團同屬國有企業,有著很多歷史淵源,雙方當前合作范圍廣、程度深且合作關系融洽,也因良好地合作成為老朋友,希望未來雙方合作更進一步。

蔣東明副行長向李靜仁總經理介紹了中信集團和中信銀行歷史沿革,及中信銀行貴陽分行當前經營發展情況。他談到:一是中信集團與茅台集團在“金融+實業”發展理念上存在高度契合和合作契機﹔二是希望中信銀行未來與茅台集團合作能更深更透,提供更多產品服務﹔三是中信銀行在綜合金融服務方面有獨特優勢,接下來將以“中信聯合艦隊”方式,為茅台集團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務﹔四是希望能盡快在業務方面實現新突破,與茅台集團下屬子公司業務合作實現新拓展。

雙方一致表示將共同努力,互利共贏,將中信銀行與茅台集團各領域合作提升到更高層面,為促進貴州、遵義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王芳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