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369智慧云科创有限责任公司:智慧+ 构建大数据产业集群

2021年08月13日12: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作为首批入驻011科创谷的369智慧云科创有限责任公司,依托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构建社群经济消费新体系,服务社区、学院医院、商场商超等智慧城市场景,以“智慧+”构建大数据产业发展集群。

根据用户使用情况,369智慧云科创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们通过平台进行数据分析、维护,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解决方案和最优化的服务。现在,该公司已经搭建起社区服务智慧平台、无人超市等新兴的大数据业态。

369智慧云科创有限责任公司:智慧+ 构建大数据产业集群。

369智慧云科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春:“有智慧物业的,有智慧商圈的,生活服务类的,商管服务类的,还有智慧停车等等板块,除此以外,我们还做整个停车后的市场,包括房产,从它延伸包括装修,包括不动产的盘活,包括社区养老等等,近期内把它做强做大的一个板块。”

据介绍,该公司以研发、运营及落地服务为一体,打造集数字生活服务、智慧物业、智慧商圈、智慧旅游等产业为一体的大数据高科技集团,形成了安顺总部、苏州研发中心、北京研发智库、杭州业务伙伴的集团化框架。运营有“369智慧云”和“六叔九姑”两大主体平台,其中“六叔九姑”智慧社区平台获批2020年度“数字民生”贵州省级示范项目。同时,该公司还围绕智慧物业、智慧商业、智慧商圈、智慧产业等方面业务进行深入布局,目前在双阳小区、阿歪寨等地,利用数字化手段加速构建社群经济消费新体系。

369智慧云科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春:“我们企业入驻以来,政府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各个领导、各个部门都帮扶得非常地及时到位,所以我们企业在这里发展非常的健康,我们上下生态企业在逐渐的往这边投资,不断有企业,上下游企业在这边注册公司。下一步我们在安顺发展的很好的话,我们会作为科创的板块来做上市公司这样一个区域的板块。”(文/图 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