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举办“科技赋能·成就伙伴”交易银行产品推介会

2021年07月30日11: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举办“科技赋能·成就伙伴”交易银行产品推介会,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朱义明、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行长助理刘新才与近40家省内重点企业代表出席。

在数字化经济变革中,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以全面线上化、数据化、智能化、体系化为方向,继续全力构建“多渠道、多层次”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助力广大企业升级管理体系、提升运营效率。

朱义明从工业革命对产业发展的影响作为主题,介绍了在智慧互联时代背景下中信银行科技驱动创新的最新成果,并从交易银行重点拳头产品及其运用场景入手,结合典型案例,向与会嘉宾多维度的展示了中信银行交易银行架构体系与品牌价值。

会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嘉宾们结合自身经营实际,分享了企业经营中的业务需求和堵点,中信银行相关人员现场对嘉宾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并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和后续合作方向。

据悉,中信银行对公金融品牌“成就伙伴”通过坚持“价值共创 利益共享”,善用资源、创新、协同和经验,为市场创造新价值,实现与合作伙伴共赢,与客户共同成长的承诺。通过本场活动,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持续加深与贵州各行业企业的沟通合作,充分利用集团协同、科技创新优势推动金融活水支持贵州社会经济发展。(董镝)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