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召開2020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體育板塊工作推進會

2020年08月07日15: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8月6日,貴州省體育局在九樓會議室召開2020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體育板塊工作推進會,黨委委員、副局長牟勇同志出席會議,並對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會上,山地中心匯報了《2020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體育板塊工作總體方案(討論稿)》和當前工作進展情況,局辦公室就嘉賓邀請事宜進行了匯報,與會同志就相關工作深入研討。

牟勇指出,當前工作要著重從以下四個方面著手:一是盡快制定出台2020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體育板塊總體方案﹔二是進一步與六盤水市磋商完善嘉賓邀請事宜,做好前期各項准備工作﹔三是各小組依據總體方案細化工作實施方案﹔四是謀劃在前,做好應急和防疫預案,確保賽事活動安全、有序。

牟勇強調,2020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召開迫在眉睫、任務艱巨,執委會全體人員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明確具體目標,強化大局意識,體現責任擔當,齊心協力做好大會體育板塊的籌備工作。

辦公室、群體處、競技處、經濟處、山地中心、體旅中心、社體中心、對外交流中心、宣信中心等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參會。(貴州省體育局宣信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