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度寒專項檢查縣城生活垃圾填埋場

2020年08月06日10: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4日,道真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李度寒率市生態環境道真分局、縣綜合執法局負責人對縣城生活垃圾填埋場開展專項檢查,李度寒實地察看了縣城垃圾填埋場生活垃圾覆土填埋操作,檢查了消防應急設施、滲漏液處理設備,調節池、垃圾填埋庫區、過磅系統,並詳細了解了垃圾收集、運輸、填埋、壓實等一系列規范操作流程,綜合執法局相關負責人就垃圾填埋場運營情況作了現場匯報。

李度寒要求,要加強人員培訓管理工作,確保熟練掌握垃圾收集處理相關業務技能,規范化管理垃圾填埋場﹔要加強環境保護工作,及時收集、處理生活垃圾﹔要進一步完善垃圾填埋場配套設施設備,確保垃圾填埋工作順利開展﹔要加強對垃圾填埋場周邊環境監測力度,做好地下水及土壤監測工作。

李度寒強調,汛期期間,務必要高度重視,切實做好防汛各項工作,加強監測,做好雨污分流,要做好環保督察問題整改工作,各部門積極配合,按要求完成上級檢查反饋問題整改,進一步健全環境污染事故應急預案並落實好應急措施,積極構筑扎實、完備的突發環境事故應急體系,及時、妥善、有效地處置環境突發事件,確保垃圾填埋場規范運營。(遵義市生態環境局道真分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