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城市综合执法系统召开全市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置工作约谈会

2021年03月08日09: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日上午,六盘水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龚申雄主持召开全市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工作约谈会。各市(特区、区)、六盘水高新区城市综合执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垃圾填埋场、焚烧发电厂、餐厨废弃物处置中心等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营管理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会议指出,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工作事关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环境和幸福指数,必须要加强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置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助力城乡环境卫生不断改善。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提升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工作的规范化。二要全面排查整改确保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健康运行。三要建立完善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工作长效机制。(六盘水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