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堅定信心 攻堅克難 確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2020年08月06日08: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財政局局長吳麗婷
財政局局長吳麗婷

8月3日,經開區民營經濟發展大會暨2020年半年經濟工作會召開,會議總結半年全區民營經濟和整體經濟工作運行情況,深入分析研判經開區民營經濟及整體經濟社會發展中存在的困難和面臨的形勢,安排部署下半年經濟工作。與會人員紛紛表示,將認真貫徹落實好此次會議精神,堅定信心、鼓足干勁、拿出具體舉措,確保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

經開區財政局局長吳麗婷:“今天會議以后我們將開啟攻堅沖刺的模式,堅定信心,鼓足干勁,全力以赴促發展,咬定目標任務不放鬆,繼續加強財政收入的組織管理,努力保持經濟平穩的健康發展,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確保年底目標任務的全面完成。”

經開區工貿局副局長梁虎:“會后,我們工業系統將認真貫徹好、落實好本次全區經濟工作會議的精神。第一是繼續做好服務企業的工作,服務好現有51家工業企業和73家中小企業﹔第二是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尋求增量的突破,瞄准長三角、珠三角企業產業轉型升級的契機,有效地利用我區現有土地、廠房等資源和現有的空間布局,招大商、大招商,形成全面招商的格局,引進一批產業效應好、帶動能力強的企業落戶經開區,為我們的企業增量注入強心劑﹔三是充分利用貴飛、百靈等高大強的企業,在上下游企業上面補鏈、強鏈、建鏈,延伸產業鏈,充分利用我們現有的高端裝備和軍民融合產業基礎,做好存量的盤活,確保全區工業經濟平穩快速穩健康發展,為推動全區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經開區發改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琦:“下一步,我們將緊緊圍繞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自我加壓,繼續抓好工作。首先,做好每月的經濟運行分析會議和固定資產投資預警分析會議,確保我們的項目和固定資產應統盡統、科學入統﹔第二,抓好重大項目的建設工作,結合我們的“雙服務”工作機制,服務項目落地,抓好項目的推動和運行,確保項目的順利實施﹔最后是繼續做好項目的申報和項目的前期包裝工作,確保全年目標任務順利完成。”(圖/文 陳良瓊 章爽爽)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