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准備足 獨山花燈展風採

2020年08月05日10: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更好呈現精彩舞台,將獨山文化故事演好、唱好、講好, 8月4日上午,獨山代表隊全體人員在黔南州2020年“好花紅”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動表演現場,進行了正式演出前的現場彩排工作和后勤保障調度安排。

“要找准自己的話筒,不能出差錯。”“音樂聲再小一點,人聲再大一點!”……上午9時,筆者來到活動地點——長順天燈坡文化公園看到,設備調試、話筒試音、熟悉舞台……一系列表演前的現場彩排工作正在有序進行。

帶隊老師彭榮斌告訴筆者,3日晚上,全體演員在抵達長順后,就已進行了一次現場彩排工作,為保証節目質量,此次排練已是第二次現場彩排。“因為演出在晚上,所以我們昨晚就專門過來進行了燈光的調試,今早的二次彩排主要是讓演員再多多熟悉舞台,呈現最佳表演效果。”

“通過兩次現場彩排,我們對舞台更熟悉了,現在大家不僅節拍更准了,配合也更默契了,狀態特別的好,相信正式演出時,一定能給觀眾呈現最佳的獨山風採。”演員岑興明說。

台上,演員們正冒著小雨堅持走位、試音﹔台下,安保、醫療、后勤等工作負責人也早已在舞台前“待命”,各司其職、相互配合,進行最后的整體調度工作。據悉,為確保本次活動順利進行,獨山縣衛健局、公安局等相關單位及部門工作人員一路隨行,進行為期5天的賽事實時保障和服務工作。

“為保障我縣參演人員在彩排或演出時的健康、安全問題,我們醫院派出了醫務科和急診科的醫護人員,確保第一時間做好醫療保障工作,讓演出能夠順利進行!”獨山縣人民醫院急診科護士楊建說。(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柏玉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