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平壩:開展優撫對象免費體檢活動

2020年08月05日09: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3日,安順市平壩區對戶籍在該區的優撫對象開展免費體檢活動。

當天,在平壩區人民醫院,參加體檢的優撫對象在醫護人員的引導下,依次進行血常規、血糖、心電圖等10項體檢項目檢查。

據悉,此次體檢人數1364人,各鄉(鎮、街道)按規定的不同時間到平壩區人民醫院進行體檢。體檢活動的開展,旨在進一步落實復員退伍軍人政策待遇,加大對復員退伍軍人困難人員的幫扶力度,保障復員退伍軍人合法權益,提高平壩區復員退伍軍人健康保障水平。

“這次組織平壩區1364名優撫對象到區人民醫院來體檢,體現了區委、區政府對優撫對象的關心關愛 ,提高他們的醫療保障,有區委、區政府作為堅強后盾,我們有信心也有決心做好全區優撫對象的工作,抓好全區擁軍優屬工作。”平壩區退役軍人服務中心負責人朱玉召說。(陳奎英 楊煜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