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開展交通違法行為集中整治行動

2020年07月31日09: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28日晚,區交通局聯合區公安分局、交管分局開展交通違法行為集中整治行動,對轄區內機動車違法行為和逆行行為進行整治,鞏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

當晚的執法行動在清溪路交通局門口路段、花溪大道貴大對面路段、明珠大道陽光小區路段設置了3處專項整治點,重點對運營車輛、貨車、黑車等涉嫌非法運營的車輛進行打擊整治,共查扣6輛涉嫌非法營運車輛。

據了解,花溪區在開展交通違法行為集中整治行動中剛柔並濟,對違法行為堅決依法處罰,截止目前,累計處罰車輛500余起,處罰(含查扣)車行道、人行道電動車亂停亂放1500余輛,查扣違規停放共享自行車700余輛,進一步改善花溪城市容貌,為市民提供一個文明有序、交通規范的城市環境。下一步相關部門還將通過持續開展交通整治行動,進一步鞏固花溪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成果。(胡廷富 曾昭嬪 姚秋月 何濤 唐楊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