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射管中心召開中層干部工作會

2020年07月23日10: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7月22日,貴州省射管中心召開中心副科級以上中層干部工作會,會議由中心主任鄭健主持。

會議指出,加強公民道德建設是一項長期而緊迫、艱巨復雜的任務,加強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設關系到國家的未來和民族的希望。當前復雜的互聯網環境給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帶來了嚴重的沖擊和挑戰,各種思潮影響著青少年的生活和學習,極易使青少年受影響。

會議要求,一是要不斷引導青少年增強“四個自信”,把實現個人理想融入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和人民幸福的偉大理想中,讓中華文化根植於青少年的思想意識和道德觀念中。二是要結合工作實際,加強運動隊青少年隊員思想政治教育,並利用新媒體、聘請專業講師等途徑優化教學方式,豐富教育形式,提高工作效率,保証中心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有效開展。

最后,中心副主任郭惠敏就中心近期工作進行安排部署。(貴州省體育局射管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