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暨能力素質提升班開班

2020年07月21日10: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7月20日上午,貴州省體育局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暨能力素質第一期提升班開班。局黨委書記、局長吳濤為學員授第一堂課,黨委委員、副局長肖俊代表局黨委在開班儀式上講話。

此次我局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暨能力素質提升班開班,旨在深刻把握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提高省體育局系統處級干部的黨務工作能力,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提升領導干部的綜合能力素質。

局黨委要求全體學員: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二要聚焦主責主業,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三要強化制度思維,維護制度權威,嚴格制度執行。做秉承敬業之心,具備履職之能,懷揣服人之德,胸襟容人之量的好干部。

在第一堂課上吳濤同志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了專題輔導。

提升班有幸請到了省委組織部一處處長李軍及監督處副處長張超,貴州大學公共管理學院院長黃其鬆,省委黨校黨史教研部主任王愛平及副教授李明堂,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副院長張鬆,貴州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黨委書記汪勇為學員們進行為期一周的集中授課。培訓將採取專題學習、業務輔導、現場教學、交流研討等方式。

在開班儀式上,全體學員高唱國歌,肖俊同志作為監誓人,高廷偉同志作為宣誓人,局系統四十多名領導干部面對鮮艷的五星紅旗進行了庄嚴的憲法宣誓。(貴州省體育局人事處、文宣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