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嶺縣領導直播帶貨 助推農特產品走出大山

2020年07月20日09: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直播現場
直播現場

日前,關嶺縣委常委、副縣長石藩在“愛心航空·尋味貴州”直播間與網友積極互動,推介關嶺當地優質農特產品,吸引廣大網友持續關注。

在一個小時的直播當中,牛肉、花椒、火龍果、蜂蜜、臘肉、糊辣椒等關嶺本地特色農產品悉數登場。不僅如此,石藩還誠摯邀請廣大網友到關嶺觀光旅游、共賞美景、共鑒美食。

當前,“直播帶貨”是一種潮流、有效的銷售模式,縣領導直播帶貨成為當下農特產品品牌打造的重要方式之一,比起傳統銷售模式,直播更容易將商品優勢直觀地展現在消費者面前,構建起從田間到餐桌的超短供應鏈。

關嶺布依族苗族自治縣陳姨媽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唐敏說:“我覺得通過這一次直播活動,縣長帶貨,對於我們企業來說達到了很好的宣傳效果,今天的銷售額是挺可觀的,每銷售一份我們都會捐贈一塊錢,為關嶺縣的脫貧攻堅出一份力,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我們更多的是要保証產品的質量,堅持我們傳統的手工辣椒制品的做法,把關嶺的辣椒醬還有糊辣椒產業發展壯大,讓產品走出去。”

近年來,關嶺縣積極探索農產品出山渠道、線上線下融合、涉農商品和服務消費雙升級的農產品流通體系和現代農村市場體系。本次直播活動是“愛心航空·尋味貴州”助力消費扶貧系列直播活動關嶺站,借助活動之機進一步凝聚中央單位幫扶合力,扎實做好消費扶貧工作,做好消費扶貧聯盟,搭建消費扶貧平台,向廣大消費者推廣關嶺地方農特產品,拓寬農戶增收渠道,助力決戰決勝脫貧攻堅。

石藩表示:“這次的直播活動,我們充分發起了航空工業的力量,把我們的貴州農產品,把關嶺的農產品推到北京,推到中央企業以及在全國各地的下屬公司,同時促進黔貨出山。而且,這次活動可能也是我們的一個消費扶貧的一種模式的探索和嘗試,我們下一步也會逐步把我們消費扶貧的這種模式做得更多,做得更好,更好的把我們關嶺農特產品推向全國。”(文/圖 田景中)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