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繼才:推動軍民融合深度發展 加快高新裝備制造集聚區建設

2020年07月15日09: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13日上午,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到貴州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遵義精星航天電器有限責任公司實地調研企業經營發展情況。

在貴州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座談會上,曹繼才認真聽取企業發展情況介紹,詳細了解企業生產規模、市場需求、就業人數、人才結構、發展目標等方面情況。曹繼才指出,裝備制造業是現代工業的重要基礎和標志,新蒲新區作為全市政治中心,要在高質量發展上走前列、作表率,離不開裝備制造業的強力支撐。全區上下要認真落實中央及省、市各項決策部署,堅定不移地把軍民融合產業作為新區打造高新裝備制造集聚區的主導產業,創新工作思路、精准服務措施,抓好企業培育、項目招引和成果轉化,加快推動軍民融合產業發展壯大。曹繼才說,航天精工作為新區軍民融合領軍企業,要抓住發展機遇,強化科技創新,不斷加快技術改造和轉型升級,進一步激發內生動力,加快發展步伐,更好服務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在遵義精星航天電器有限責任公司,曹繼才通過深入車間現場查看、聽取工作介紹等形式對企業發展進行了解。他強調,要進一步創新發展方式,積極引進社會資本參與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加快做大做強產業集群。要切實增強服務意識,不斷優化發展環境,加大對企業的支持力度,尤其是要加快完善水電路訊等基礎配套建設,多舉措、多渠道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全力推動高新裝備制造集聚區建設。

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區直相關部門以及貴州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遵義精星航天電器有限責任公司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和座談。(郭利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