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召開三季度安全生產工作會

2020年07月10日10: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9日,獨山縣召開三季度安全生產工作會。

縣領導王裕民、龔傳書、彭必祥、楊正江、湯蕾、盧延明出席會議。

會上,傳達學習了全省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精神﹔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安全生產工作。

縣委副書記、縣長王裕民指出,當前正處於汛期、災害事故高發期,各鎮、相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明確主體責任,提前做好各項應急預案工作,全力維護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和生命財產安全﹔要時刻保持警醒,以如履薄冰的心態、精細精准的措施、依法治理的底線、重如泰山的責任,緊盯重點、舉一反三,做好做細各項安全隱患的排查工作﹔要牢牢抓住工作重點,積極採取措施、認真汲取教訓,及時開展安全生產重點行業、領域的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從源頭上把好安全生產關﹔要切實加強安全預防宣傳教育,提高學生自我防范意識,抓好學生暑期安全排查,營造出良好、穩定的社會環境。

王裕民強調,為確保全縣安全生產形勢的持續平穩,全縣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安全生產工作,狠抓工作領導責任、部門監管責任、企業主體責任、失職追責的落實情況,切實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發生﹔要全面落實整體責任,相互協調、上下聯動,深入排查安全生產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隱患,統籌做好內外圍應急工作的開展落實﹔要及時成立應急專班工作組,突出抓好交通運輸安全、汛期安全、地質災害監測、人群密集場所安全等隱患問題,從根本上減少安全事故的發生率﹔要強化應急值守、應急措施和問題整改,確保各類生產安全事故得到及時、有力、有效處置﹔要不斷深入學習全省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把各項安全生產工作做實做細、抓緊抓牢,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全縣經濟社會穩定發展創造良好環境。(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柏玉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