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科所召開2020年第二季度中心組學習會

2020年07月01日11: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6月29日下午,貴州省體育科學研究所召開2020年第二季度中心組學習會,會議由支部委員徐楊同志主持,省體育局黨建工作督導組趙晉同志、黨支部中心組成員參加學習會。

會上,徐楊同志領學了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的《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省體育局2020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點》;甘春龍同志帶領大家重溫了省體育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部署會上吳濤局長和蔣志倫同志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心組成員徐楊、邱曉霞、李振華同志依次圍繞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結合工作實際,就如何履職盡責,扎實推動工作進行交流發言。

發言完畢,徐楊同志總結,此次主題旨在學習兩會精神,同時,也是貴州省體育科學研究所從嚴治黨工作再次部署,我們要按照上級部門要求,扎實開展問題自查及整改,相關人員及辦公室,要站在新的高度,緊鑼密鼓的把從嚴治黨的理念貫穿本職工作,融入理論學習,查缺補漏,將工作做實。

趙晉同志對本次貴州省體育科學研究所中心組集中學習會給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組織規范、方案詳盡、主題明確;二是准備充分,精神面貌良好,能通過中心組學習交流提高學習效果。三是發言緊扣主題,能夠結合本職工作,做到融會貫通,通過中心組學習體現學以致用。(貴州省體育科學研究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