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科所赴遵义务川县开展“体质测试黔中行”活动

2021年04月20日08: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消息:“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了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相关目标和任务,贵州省体育局将向我省各地州市人民群众大力推动国民体质测试“黔中行”活动,让大家树立健康意识,宣传科学健身理念,增强人民体质。4月13-16日,贵州省体科所赴遵义务川县开展了“体质测试黔中行”活动。

本次活动在务川县民族体育馆开展,为务川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务川县各运动协会人民群众约180人进行了测试。此次国民体质监测主要测试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测试结束后,测试专家现场就能对每个人的测试报告进行分析,并提出合理的科学健身建议。国民体质测试活动不仅受到广大参与者的一致好评,而且还能够使测试者更全面、直观地了解自身的体质状况和健康水平,从而通过专家给出的合理建议保持和提高自身的体质水平。

积极开展体质测试黔中行活动,有利于将科学的健身理念和健身方法传达给广大基层人民群众、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