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鎮寧治縣教育工作委員會籌備會召開

2020年06月30日09: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28日,為進一步推動鎮寧自治縣“新市民·追夢橋”工程落地落實,統籌指導全縣教育系統共青團工作,切實加強共青團基層組織有效覆蓋,促進團教合作、充分發揮共青團在加強學生思想道德建設、促進學生全面發展中的重要作用。團鎮寧縣委、鎮寧縣教育局、縣少先隊總輔導員等在團縣委會議室召開共青團鎮寧治縣教育工作委員會籌備會,會議對教育團工委籌備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從成立縣教育團工委的重要意義、工作的方向、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詳細討論了如何做好教育團工委成立工作和當前團教協作工作。

會議首先組織全體人員學習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團省委關於印發<關於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學校共青團和少先隊工作的意見>的通知》、《共青團安順市委關於落實<關於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學校共青團和少先隊工作的意見>近期工作提示》及市教育團工委成立相關資料。

會議強調,籌備組全體成員一是要加強溝通聯系。加強與教育、人社部門聯系,加強與學校團委、學生工作、教務、德育等部門溝通,增強主動意識,形成合力,確保共青團鎮寧自治縣教育工作委員會順利成立﹔二是要壓實工作責任。圍繞《意見》精神,按照工作清單中的工作措施和完成時限,明確工作重點,壓實工作責任,抓好工作落實﹔三是要營造工作氛圍。對工作開展過程中好的做法,及時進行總結。(共青團鎮寧自治縣委辦 李大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