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長假 紅花崗區實現旅游收入3.69億元

2020年06月29日13: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會址內游客
會址內游客

日前,遵義市紅花崗區文體旅游局傳出利好消息:端午小長假,紅花崗區接待游客49.33萬人次,實現旅游綜合收入 3.69億元,紅色旅游進一步回溫。

端午小長假期間,遵義會議紀念館迎來了四面八方的游客。為了保証游客安全有序參觀,遵義會議紀念館採取網上實名制預約的方式,控制入館人流量,每天不得超過4000人進館參觀,“限量、預約、錯峰”政策取得顯著成效,同時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措施,景區內人員適量舒適成為一種新趨勢。

與此同時,一日游、周邊游、夜間游、短途自駕游等成為假日旅游新熱點,生態旅游、鄉村旅游、休閑度假等產品受到更多游客青睞,親子游、家庭式旅游也有所增加。

據初步統計,2020年端午小長假,紅花崗區共接待游客49.33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3.69億元。其中,遵義會議會址累計接待游客11301人次,遵義動物園累計接待游客5254人次。紅花崗區旅游市場逐漸恢復活力,紅色旅游也進一步回暖,景區旅游秩序井然,旅游市場總體運行平穩有序。(文/圖 王大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