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經開區:線上“練兵”備戰2020年創業創新大賽

2020年06月25日17: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6月25日電(孫遠桃)6月25日,記者從貴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組織和人力資源部獲悉,為了讓參賽團隊在貴陽經濟技術開發區2020年創業創新大賽暨第四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中有更好的表現,該區對52支隊伍進行了系統培訓,幫助參賽項目在大賽中進一步展示風採。

培訓現場。貴陽經開區供圖

據了解,貴陽經濟技術開發區2020年創業創新大賽暨第四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貴州貴陽經開賽區選拔賽由貴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組織和人力資源部主辦。大賽啟動以來,通過線上、線下廣泛宣傳動員,賽事得到了貴陽市經開區各創業團隊的高度關注。截止報名日期,共收到52個項目報名參賽。

培訓現場。貴陽經開區供圖

培訓現場,大賽專家何山對參賽項目商業計劃書的撰寫和路演PPT的制作進行了培訓。何山以桃園美食創業項目為例,圍繞項目的文本撰寫格式和目錄、項目核心競爭力、路演PPT的色彩和圖文搭配等內容詳細講解,介紹了一份高質量商業計劃書要具備的要點,和各創業團隊分享了路演PPT如何做到既簡明扼要又吸引眼球。培訓會后,很多項目團隊通過遠程視頻形式跟專家進行提問交流。

“本次培訓會的舉行旨在幫助貴陽經開區參賽項目進一步完善參賽資料,梳理參賽項目商業模式,提煉參賽項目核心競爭力,凸顯參賽項目競爭優勢,讓參賽項目充分了解大賽規則和完善參賽材料,盡可能全方面幫助到參賽項目,讓參賽項目在大賽中充分展示風採。”貴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組織和人力資源部相關工作負責人介紹。

據悉,貴陽經開區創業創新大賽將於7月初舉辦初賽,通過項目文本評審的形式遴選出晉級決賽的16支優秀項目,通過決賽項目現場路演和答辯形式,最終選拔出3個優秀項目參加貴陽市級決賽。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